Razer推出全球第一款七彩滑鼠墊——Razer Firefly!

0

太美了!七彩灯的滑鼠,键盘和耳机都看过了。可是你有看过会发七彩灯的滑鼠垫吗?Razer这就推出了这样的滑鼠垫,号称能发出1,680万种颜色的灯光!

从上述影片你可以看到,这个滑鼠垫虽然能发出上千万种颜色的灯光,但其厚度也只有4mm,而且Razer也表示这是全球第一款能发光的滑鼠垫。除了高达1,680万种颜色,Razer Firefly还支援长亮或呼吸方式亮灯,用起来应该蛮酷的,尤其在光线昏暗时效果会更棒。

无论你是不是电竞爱好者,相信你都会被七彩缤纷的Razer Chroma系列产品吸引住吧?这款名为Razer Firefly滑鼠垫的售价是 RM239,并将在6月内出货。

rzrfirefly_03_da-01

Razer-FullSpectrum-Gaming-1864x1135

有趣的是,Razer也推出过Blackwidow Ultimate键盘,DeathAdder滑鼠和Kraken耳机,他们也能发出不同颜色的灯光。(点击我可以体验各种模式)如果你很喜欢并已经入手这些产品,现在你就只欠这一款Razer Firefly ,就凑成一个七彩家族了!

有兴趣了解更多Razer Firefly产品的信息,请点我

About author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