悲剧了!The New Padfone Infinity没得吃Android 5.0 Lollipop ,其余ASUS产品均得延迟更新!

0

ASUS曾许诺将会为旗下产品如ZenFone 4、ZenFone 5、ZenFone 6、PadFone S等升级Android 5.0,但日前却发出公告说因为支援度与技术问题,将会延迟发放升级,而The New Padfone Infinity则不幸宣告没得升级。

Asus-Zenfone-Android-5.0-Lollipop

Zenfone系列手机因搭载兼容性较低的Intel 处理器 而延迟获得升级推送,而The New Padfone Infinity 也是因为处理器问题而无缘升级Android 5.0。事关所搭载的是高通 Snapdragon 800 MSM8974处理器,正巧高通支援升级Android 5.0的处理器型号并没有这款,所以被迫变成了孤儿,但ASUS说会继续推出基于Android 4.4的更新作为补偿。

至于究竟会延迟至什么时候,官方并没有给出确实的日期,大家只好慢慢等待了。

来源

About author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