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ron Man版S6 Edge确定下个星期面世 真机开箱影片抢先看!炫爆了!

1

Samsung在五月初就透露他们将要推出Iron Man版的Galaxy S6&S6 Edge,后来更是泄露了该手机的包装盒,让这个消息更进一步的证实。而几天前,Samsung韩国面子书专页在自己的页面上张贴了一张新预告,清楚写着Iron Man版的S6 Edge将在下个星期发布,而且还透露了手机的外观!

11052427_706710646123174_4027164480032670450_n

以上就是官方释出的预告图了,我们可以音乐看到手机是以红色辅以金色为主,就和电影中的Iron Man的色调差不多,背部还有一个Iron Man的头像,看来其他地方的细节应该也是差不多了的。

各位Iron Man的粉丝看了一定很兴奋吧?只是暂时不清楚这款手机会不会在韩国以外的地区推出,希望Samsung不忘关照其他地区的用户吧!

Galaxy-S6-edge-Iron-Man-Limited-Edition

[更新]根据最新消息指出,这个Iron Man版 S6 Edge亦会在六月于香港与中国等国家上市,至于会不会来到马来西亚,还是未知数。

消息来源:Samsung韩国面子书专页

About author

阿六

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,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

订阅
通知
guest

1 Comment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