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sung下一代平板曝光 或搭载4GB RAM+Intel处理器?

0

前阵子爆料了第二代One Plus手机的GeekBench这次又再度开炮了,这次爆料的是一款据称是Samsung平板的新产品,而这款新的平板将高达4GB RAM,以及用上Intel的处理器?

Untitled以上的图片就是截取自GeekBench的消息了,我们可以看到Samsung下一代的平板代号为CHOPIN-LTE,同时搭载4GB RAM,并且放弃了自家的Exynos,而用上Intel Atom的四核处理器?合理猜测,Samsung此举正是冲着4GB的RAM而来的,而根据Asus Zenfone 2的经验来看,这款平板的性能值得期待呢。

当然,还是那一句,网络流言还是看看得好,一切等待官方为我们揭晓答案吧!

消息来源:GeekBench

About author

阿六

直面生活,直面现实,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,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