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Chrome占用太多内存? 这个插件可以解决这个问题!

0

倚仗着速度快、插件多等的优势,Google Chrome可说是目前最流行的浏览器之一。但它还是有一个很大的问题——内存占用量大,日常的浏览网页也会出现内存不够用的问题,这是困扰众用户的一大问题之一。然而,现在有个Google Chrome的插件,可以为你解决这个问题!

首先要向各位讲解一下,Google Chrome之所以会出现内存占用量过大的问题,那是因为每个tab都是一个单一的进程,当Google Chrome的tab开得多的时候,内存占用量就会加大。

而这个名为“The Great Suspender”的神奇插件就是针对这个问题设计的,在Google Chrome里安装这个插件后,你可以选择暂时冻结其中一个或是多个tab的进程。当你开启太多tab的时候,就能选择暂时没用上的tab冻结起来,这样一来就能避免不必要的内存消耗了!

接下来为大家详细解释The Great Suspender的使用方式吧!

add首先,你需要安装The Great Suspender的插件,下载链接请点我

tab

suspended

安装之后,Google Chrome界面的左上方就会有个小图标,只要在特定的页面点击那个小图标你就能选择暂停这个tab的进程(Suspend)。选择暂停进程后,就会出现第二张图样子了,那个tab会停止一切操作直到你重新启动为止。

Untitled此外,你还能进入该插件的设定界面,在设定界面里你可以自行定制,在一定的情况下Google Chrome自动暂停tab的进程等。

hotkey此外,你还可以自行设置暂停/恢复进程的快捷键,可以根据各位用户的喜好定制,相当的方便。

 

About author

阿六

直面生活,直面现实,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,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