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droid M所代表的甜品,是夏威夷果仁曲奇?

0

Android M预计将在接下来的Google 开发者大会上亮相,众所周知的是每一代的Android都是依照字母的顺序排列,并且采用以那个字母为开头的甜品名称为名,如Android K为Kit Kat、Android L为Lollipop等。而Android M所代表的甜品,似乎有些消息了哦!

android police

(上图截取自Android Police)

Google在开发者内部常出现一个名为MNC的暗号,似乎就是代表着Android M,而根据网民的猜测,MNC所可能代表的甜品为Macadamia Nut Cookie(夏威夷果仁曲奇)!

然而,各位也别把这个名称太当真,这很有可能只是个幌子,因为Google在早前就有以Key lime pie来代称Android K、Lemon Meringue Pie来代称Android L的先列,但我们都知道实际名称都是另外一回事。相信Google也不会那么不小心就将Android M的真正名字泄露到网络上的。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阿六

直面生活,直面现实,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,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