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di推出可无线充电的概念电动车 充电2小时 可行驶450公里!

0

在CES Asia 2015,Audi公司发布了无人驾驶概念电动车R8 e-tron、TT e-tron及Q7 e-tron Quattro。其中R8 e-tron最大的特色是充电时间少过2小时,电动续航力竟然能超过450km/h!

Audi R8 e-tron这次用上了无线技术来一个“闪充”,给汽车行业带来了一个突破性的惊喜,仅仅大约2小时便能行驶450公里,至今依然是一个让人无法想象的创新技术。R8 e-tron概念跑车能在3.9秒内加速至100 km/h,最高时速可达250km/h。

Audi Q7 e-tron Quattro也吸引了不少目光,配备了各种车载电子(同于增加汽车功能的电子系统和产品,包括音响、导航和汽车信息系统等)如:10.1英寸平板电脑、手势控制系统、无线充电底座等。Audi表示电动车将内置百度Car-life应用,可以适配iOS和Android设备,提升人与汽车的交流,不过暂时只为中国市场定制。

Audi公司董事长Rupert Stadler在演讲中,大胆预测未来汽车将成为最大的移动终端,相信在未来的时候90%的汽车发展趋势都将依赖车载电子的创新技术和功能。

 

附上ZOL CES ASIA官方媒体图片:

Cg-4y1Vj0neIfl6sAAKIHAFoThYAAXf-ADkTqoAAog0839Cg-4y1Vj0neIXtlRAAJiTMdZD2wAAXf-ADdv78AAmJk144Cg-4WVVj0neIFqXyAAKkCa6NqikAAEJkwCwIMcAAqQh228Cg-4y1Vj0naIQ401AAKP-I477TsAAXf-ADV0J0AApAQ718     Cg-4y1Vj0niIFeoDAAI8uD0DApEAAXf-AEIXHYAAjzQ793 Cg-4y1Vj0niIMJIMAAJ4860sOSEAAXf-AEKmUYAAnkL067 Cg-4zFVj0neIAYxhAAJjnPzHIPsAAXf-AEF-MIAAmO0239 Cg-4zFVj0neIJl7dAAGsOvknWK4AAXf-ADm1t4AAaxS468 Cg-4zFVj0niIXBQqAAI5txuojX4AAXf-AENElEAAjnP019Cg-4WlVj0nmIB7ELAAK9_F6f1FIAAEJkwCzkkkAAr4U532

 

 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