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crosoft零售店将在The Gardens以及One Utama开张 当天还有大波优惠活动!

0
35

好消息!Microsoft将分别在Midvalley The Gardens Mall以及One Utama开增设新的Microsoft授权零售店。这些Microsoft授权零售店除了会售卖Lumia手机、Surface电脑、Microsoft软件等各式Microsoft产品以外,他们还在开张当天准备了系列的优惠活动,开张当天到该店消费还可获得大量的折扣优惠、丰富奖品等的好康!

Midvalley The Gardens Mall的Microsoft授权零售店将在5月30日开张;One Utama的分店则在5月31日开张,因此两家店面的活动日期也会有些不一样,各位可别弄错了哦!

优惠列表如下(两间店面的优惠活动相同):

  •  当天下午两点起会有一个Happy hour时段,两点起首三十位购买任何Lumia手机或Surface电脑的顾客可以免费获得一个价值RM700的Monster头戴式耳机。
  •  凡购买任何Lumia手机或Surface电脑的顾客,能够参与一个小游戏并获得价值RM50的购物礼卷。
  • 购买任何Lumia手机以及Surface电脑的顾客将有机会参与抽奖,大奖包括两张前往泰国普吉岛的机票
  •  在当天购买Surface Pro 3的顾客将有机会获得免费的Surface Pro 3附带键盘的保护套。
  •  购买Lumia 640&640XL将会获得一个免费的翻盖保护套以及长达一年的免费Office 365。
  •  购买Lumia 532以及Lumia 535的顾客将会获得来自AirAsia的5000分Big points,这些点数可换取免费的航班(欲知更多兑换详情可点我
  •  当你到访Microsoft授权零售店时,也可获得一个用Surface Pro 3画出来的免费画像哦!
  • 早上十一点到下午四点,以及下午四点到晚上九点分别都会有个名为Zombie Tsunami的竞赛游戏,只要到访就能参加,分数最高的三个顾客将有机会赢得Seagate Wireless Plus HDD无线硬碟、 Microsoft Treasure Tag 以及 Coloud Boom头戴式耳机。

有那么多的优惠好康,各位又怎么能错过呢?就在这个星期六、日哦!

About author

阿六

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,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