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好康推荐!】OPPO星期六起免费送出OPPO YOYO原装手机壳!

0

这里有OPPO YOYO的用户吗?这里有好康要告诉你!根据来自OPPO的内部消息,他们将在这个星期六开始起免费送出免费的iLike OPPO YOYO手机壳,真的是免费的哦!

11329716_10206113413526815_278066386_n 11350178_10206113413686819_1049060597_n以上就是来自iLike的OPPO YOYO手机壳了,原价为RM48,但现在OPPO打算免费送出哦!

方法很简单,各位OPPO YOYO用户只要持着手机来到各大OPPO专卖店就能领取了。但要注意的是,吉打州的店面由于没有存货,所以是无法送出手机壳的哦。

该注意的是,这款OPPO YOYO手机壳乃是智能配件品牌iLike的产品,所以它的正确名称为iLike手机壳,只有手机才是OPPO产品哦!对iLike还很陌生吗?就让本站为你解答你的疑惑,链接请点我

【更新】OPPO 内部再有消息送上,吉打州方面表示他们也能为OPPO YOYO用户免费送出iLike手机壳,所以在吉打州也能索取免费手机壳了哦!

About author

阿六

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,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