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GOOGLE I/O 2015报导】Offline离线功能全启动:Map导航,Search搜索与YouTube播放

0

在行动服务的应用上,网络连线的速度一直都是硬伤,特别是网络上基础建设环境未完整的国家中。为此Google在今年IO大会提出了离线计划(Offline),特别在Chrome手机版浏览器,YouTube和地图搜索上多有施力。
google-io-2015-_1108.0.jpg

Google将在印度,印尼,菲律宾和越南四个国家启动Youtube离线计划,让手机使用者浏览过YouTube影片后,48小时内仍然可离线浏览YouTube影音。
google-io-2015-_1116.0.jpg

手机版Google Maps地图搜索离线化将会对全球用户有强大的帮组,经常使用Google地图的使用者一定可以了解,突然需要搜索地图的时候,却遇上网络连线环境差导致无法即时找到位置的着急感。
google-io-2015-_1123.0.jpg

地图离线的功能不只是搜索地址而已,连语音导航都能离线使用,几乎可取代一般的GPS导航软件。但具体实践的方式还不知道,例如是否要先在连线环境建立一次搜索和导航结果,经过快取后才能离线使用。

ying_mu_jie_tu_2015-05-29_06.14.33.png

为了节省流量,chrome手机版也特别为Google搜索调整了流量优化的结果,如上图所示,右边则是优化结果。
ying_mu_jie_tu_2015-05-29_06.15.44.png

经过浏览器优化,能加速四倍载入速度,流量和浏览器记忆体也大幅下降。

(本文由Cool3c授权转载)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