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ePlus开发的氢OS终于发布了 主打Material Design以及艺术感

2

在One Plus手机推出初期,他们并没有属于自己的OS,国际版One Plus One用的乃是CynogenMod的ROM,中国版则是采用OPPO的Color OS。One Plus后来与Cynogen终结合作关系后便开始开发属于自己的ROM,名为氢OS,而氢OS终于在昨天发布了!

5654e8ea482f4d6297523599dda6ebfb

s_543126713aa04d34b1641b381af6a451

氢OS便是基于Android 5.0而设计出来的ROM,设计理念有三:材料设计(material design)、本地化(指的是中国吧?)以及艺术性,有八种颜色为主色调,以圆形、方形和三角形三种形状构成,话不多说现在直接来看看氢OS的界面以及功能吧!

s_8cf2660d768d45fc87afc1a18d1b0ed4

以上就是氢OS的主视窗了,我们可以看到手机界面是分成两段的,大多数手机在下方设计的“Dock栏”都被取消了,依然不具备应用抽屉,单页界面最高可放置九个应用。

s_66b30b2219a14c918ea495b7bccdc22es_d15d351d0d4e4eafaf082cb2b0cc32f6上半段的界面可以自行更换图片哦!

s_b4d70dd8fb24438fb912e69e81732591

同时我们可以看到应用的图标变得更简洁美观了,从外观上来看氢OS确实做得不错!

s_1e03d50be9c846129e1af790e0833e9a

氢OS大量的采用了卡片式的设计,这样来一张一张的浏览消息非常的耐看。

13

在屏幕上下滑可以调出应用搜索界面。

11

以上就是通知栏了通知太多的时候会叠在一起,最多只显示三个通知,让画面不至于太拥挤。

12

以上就是手机的时钟界面了,仔细一看各地的时钟都是呈圆形并斜向排列的,这样的设计是有些出乎意料,喜不喜欢就要看个人口味了。

14氢OS也有自己的电子名片系统哦,你可以让对方扫描手机上的二维码,就能获得你的姓名、电话、邮箱等信息,非常的方便。虽然氢OS的外观相当不错,而且也有些还算方便的小功能,但目前还是看不出有什么令人眼前一亮的强大功能,氢OS似乎还要再加把劲呢!

最后,氢OS允许用户Root系统,而且刷机也可保修(不知道马来西亚这边是不是也能这样。)氢OS目前正在开启内测用户的招募,不过马来西亚这边应该无缘参与。至于什么时候正式推送氢OS,以及曾经说过会配合国际版手机推出的“氧OS”也是迟迟没有消息,看来我们还要等等了。

想要了解更多的朋友,可以到相关网页去查看哦,连接请点我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阿六

直面生活,直面现实,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,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

订阅
通知
guest

2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