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novo Magic View全球首款双屏智能腕表! 外型设计酷毙了!

0

虽然智能腕表在近几个月内逐渐成为主流随身配置,但Lenovo这一招也未免太前卫了吧?除了Smart Cast智能投影手机之外,其实Lenovo也在Tech World发布会上另外带来了另外一款概念产品–Magic View!

这款名为Magic View的智能腕表,将成为全球首款拥有双屏幕的智能腕表,目的在于解决智能腕表屏幕太小的问题!第二块屏幕,其实是透过光学反射原理而生的虚拟屏幕,据说尺寸会是第一块屏幕的20倍!从发布会上所显示,Magic View应该也会加入Android Wear行列,搭载Android Wear系统。

20150528044917622

为智能腕表追加一个屏幕到底是不是一个明智之举,相信没有人敢表态。智能腕表的屏幕太小大家早已知道,毕竟也只不过是配合智能手机来使用的辅助品而已,而且如果荧幕太大的话又会变得很丑和累赘!不过,一切看法依然言之过早,还是等到正式推出了之后我们再一起探讨~探讨吧!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y3

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,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,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? 不求华丽黑科技,只求真诚研发心~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