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惊现新诈骗陷阱 若中招信用卡资料恐被盗用!

0

Facebook是个很庞大的社交网络,有很多用户,同时我们也知道Facebook有很多漏洞或陷阱,比如说一些诱使你点击并散播病毒的连接,或是一些盗取个人资料的骇客手段等等。而最近似乎又有新招出现了,各位可要仔细看,别中招了哦!

2b9c82343345a4341db0276915979fc6

以上就是Facebook现下的新骗局陷阱了,我们能看到一个不知名的facebook用户散播着这样的连接,表示你的脸书账号由于遭到滥用而将会被封锁。你必须要点击进入连接,重新输入你的户口密码以及更新Facebook的付款资料,才能避免账号被封锁。

08f0e9f3859268cd44529a49e1fc6393

当然这是挂羊头卖狗肉,表面上要求你更新资料,实际上是想要趁机盗取你的资料。而且脸书要是真的要封锁你的账号,一来不会随便找个用户到帖子下面留言,二来也不会要求你更新付款资料的。所以各位读者赶快转发给你身边的朋友,小心别上当了啊!

Source :
facebook

About author

阿六

直面生活,直面现实,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,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