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属机身+Krin935+4GB RAM? Honor 7图片配置齐曝光,或七月面世!

0

Honor 7似乎要来了?网络上便流出了系列的照片以及消息,不但透露了Honor 7的手机外观,就连配置、价格等全都泄漏了出来!

wpid-huawei-honor-6-1wpid-huawei-honor-6-2

以上就是据说是Honor 7的手机照片了,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出这款手机乃是采用金属机身,貌似最近很多手机厂商都在赶金属手机的潮流?机身背面和华为的Ascend Mate 7也蛮相似的,同时sim卡槽就安置在机身左侧,sim卡槽下方则有个按键,用途不明,而且设计得和前作Honor 6也很不一样。

根据消息来源,Honor 7将推出高、低阶两个版本,两者皆采用5寸1080p显示屏、麒麟935处理器、3280mAh电池容量,后镜头为1300万像素,并设有光学防抖功能。而高低阶两者最大的区别在于RAM与ROM上,低阶版将用上3GB RAM以及16GB的储存空间;高阶版则用上4GB RAM以及64GB的储存空间。

wpid-huawei-honor-6-3

若是眼尖一些的朋友可以看到这个镜头底下的小方块,不难看出这是指纹辨识器,但消息却又指出Honor 7并不会搭载指纹辨识器,不禁让人好奇了,那这个谜样的黑色方块究竟有什么作用呢?

最后,消息指出Honor 7将会在7月面世,高阶版售价2699元人民币(约RM1592);低阶版则是1999元人民币(约RM1179)。除了Honor 7以外,同时还会有一个搭载更强的麒麟950处理器的Honor 7 Plus排在后头,但鉴于华为在九月才会开始量产麒麟950处理器,Honor 7 Plus估计还要等上好几个月了。

About author

阿六

直面生活,直面现实,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,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