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创办至今,Youtube原来已经十岁了! 内附youtube十周年特制影片!

0

不知不觉,我们时常用来看影片听音乐的Youtube十岁了!从十年前开始到现在,Youtube无疑是影响我们网络习惯最多的一个网站之一,不管是音乐、微电影、广告、新闻什么都好,大多都会在Youtube上发布。Youtube早已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,也不知成就多少Youtube博客,影响力十分的大。

Youtube还为十周年纪念做了个影片,以A到Z的方式细数Youtube十年来的重大关键字,各位不妨点击进去看看,看你能认出多少东西吧!

youtube

Google也配合Youtube的十周年做了一个问答游戏网站,里面有很多Youtube上知名影片有关的问题,各位也可以点进去玩玩看哦!连接请点我

About author

阿六

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,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