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第一为目标!OPPO于印度设立组装厂!

1
indi MMAP md

OPPO总部表示,会在本年8月于印度设立组装厂,成为全球第三个国家组装OPPO智能手机!由于目前中国的智能手机市场日益饱和,各大中国厂家纷纷冲出海外市场寻求发展,而快速成长中的印度市场,当然就变成了大伙儿也就变成了厂商们的 必争之地!

20150514-SZ-OPPO-CCC3340

OPPO今年一月在印度市场上发布了OPPO N1,随后便打算在当地扎根设立组装厂,看来OPPO早已做好准备,抢先开拓印度市场!不过,OPPO并不会像在印尼那样采用自由工厂的方式,反而找来了伙伴公司合作建立,不过Sky Li,OPPO公司国际移动业务副总裁却拒绝透露合作伙伴的身份。Sky Li也表示,印度是​​OPPO拓展南亚市场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,所以希望能提高OPPO手机在印度的销量,并且于五年内使其成为与中国相当的重要市场!

 

OLYMPUS DIGITAL CAMERA

William Fang方杰,OPPO公司大马首席执行官也表示:“OPPO拓展海外市场计划中,马来西亚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。包括本地市场在内,OPPO手机目前已在多过20个主要国家开卖!我们也很高兴,成为本地智能手机市场内快速发展之一的厂商!”。

About author

y3

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,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,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? 不求华丽黑科技,只求真诚研发心~

订阅
通知
guest

1 Comment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Ching Ching Candy
8 年 以前

哇~厉害
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