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再推漫威版S6?非也~ 此为Skinit!

0
initpintu 副本18

三星早前以被确定和漫威(Marvel)联合推出复仇者联盟版的Galaxy S6/S6 Edge,但至今为止也才推出了一款钢铁侠版S6 Edge而已,让许多喜欢美国队长、绿巨人以及雷神托尔的用户,妒忌非常!最近,网上就流出了一款以绿巨人为设计主题的S6,到底又是怎么回事呢?原来……

hulk_samsung_galaxy_s6_03

这款前后拥有绿巨人漫画设计的S6,并非由三星推出,而是由著名自定义皮肤服务网站–Skinit所带来的皮肤!Skinit皮肤使用3M双面贴胶,能够轻松固定在手机的表面上,而且也容易拆下更换!除了绿巨人之外,其实Skinit网站上也一并带来了各式各样的皮肤设计,平均售价为$14.99(约RM55),有兴趣的话可以去看看哦!

Untitled_副本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y3

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,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,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? 不求华丽黑科技,只求真诚研发心~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