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C M9与E9的合体新机“ME”现身中国官方网站!

0
123456

HTC机海战术玩不停?在HTC的中国官方网站上,出现了一款新手机,名为HTC ME,目前尚未发售,只是列出了手机的外观以及参数,就如其ME之名,这款手机看起来就像是HTC M9以及HTC E9+的合体版!

Untitled这款手机用上5.2寸屏幕,分辨率也和M9、E9系列手机一样用上2K,外观看起来像E9,塑料机身加上金属中框,但机身下方却和M9一样配备的指纹辨识器。后置镜头并没有Duo Camera,前镜头支援UltraPixel,搭载MediaTek Helio X10处理器、2840mAh容量电池,这些配置都和近期的M9以及E9的系列手机雷同呀!

htc-one-me9-global-gold-sepia-sketchfab

HTC ME的配置如下:

  • 5.2寸2K显示屏
  • MediaTek Helio X10 64位 八核处理器
  • 3GB RAM
  • 32GB ROM
  • 2000万像素镜头
  • 支援UltraPixel的前镜头
  • 2840mAh电池容量
  • 支援双卡双待
  • 150.99 x 71.99 x 9.75 mm机身尺寸
  • 重达155g
  • 运行基于Android的HTC Sense操作系统*

ps:官方没注明是基于哪个版本的Android所定制的HTC Sense,但相信是基于Android 5.0的HTC Sense 7。

从配置外观来看,这款手机真的看起来很像HTC M9以及E9呢!而这款手机暂时没有在其他地区发售的消息,仅有中国官网出现这台手机的信息(HTC就这么想冲入中国市场?)。只是在短时间内连续推出那么多款高端手机真的有这个必要吗?就让手机销量告诉我们答案吧!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阿六

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,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