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推多人语音群聊APPS 安卓版Popcorn Buzz全球推出!

0
PopcornBuzz

引领全球生活平台的LINE正式宣布,安卓版《Popcorn Buzz》正式于全球推出,而且据官方表示,这款群聊程式同时能让200人一起聊天!

initpintu_副本

initpintu_副本1

《Popcorn Buzz》提供强大的语音群组聊天功能,可用于与亲友聊天、与同学聚会、和团员开会制定计划等等,最重要是全免费的!《Popcorn Buzz》的使用方式很简单,选择用户账号以及上载个人头像,既可以开始使用,而且还可同步LINE好友名单呢!至于苹果版《Popcorn Buzz》也即将推出市场,而且听说还会附带群组视频聊天、互联LINE群组聊天等额外功能呢!

Untitled

Google Play链接: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tails?id=com.linecorp.conference

About author

y3

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,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,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? 不求华丽黑科技,只求真诚研发心~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