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pax推出“Magic Sim”通讯配套 只要RM5就能获得免费上网!

0

Xpax推出了名为“Magic Sim”的通讯配套,只要花RM5,就能享有无限的免费上网以及免费的信息以及通话?

是的,这个“Magic Sim”只要花RM5就能开通,一旦开通这个服务,就能有预先充值的RM3、20分钟的免费通话、20封免费信息、网速为21 mbps的200MB高速网络流量,以及可以无限免费使用的64 kbps网络流量!

但要注意的是,初次花费RM5开通服务后,这些服务只有五天的期限,五天后,你需要再另外充值,才能继续享有网络流量以及免费通话以及SMS。而根据不同的充值数额,这些免费的网络流量以及信息通话的有效期限也会有所不同。

根据充值所能获得的上网流量以及免费信息通话的额度如下:

more_副本

觉得这些不够?你也可以再额外购买流量,相关的费用和详情如下:

again_副本

注:以上两个图表的差别在于,图表一乃是为手机号码充值时就提供的流量,而图表二则是需要用户在充值后,再用手机号码所有的款额所能购买的流量。

最后,Magic Sim依然能提供将用不完的网络流量带到下次再用的服务,所以各位不必再担心流量会因为用不完而浪费了!Magic Sim在明天开始就能开放申请,至于旧Xpax用户,只需SMS “MAGIC” 到28882就能切换成Xpax的Magic Sim服务了,有兴趣的朋友可要注意了!

 

About author

阿六

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,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