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Harvest Moon》游戏续作将登陆Android以及iOS平台!

0
Wall MFMT 03

各位还记得经典的农场养成游戏《Harvest Moon》吗?这款游戏已经推出过很多部作品了,大多在各大游戏主机如Wii、NDS、PSV等,而开发Harvest Moon的游戏公司Natsume在自己的官方推特上公布,他们讲推出一款新的Harvest Moon游戏,这款游戏甚至会登陆Android以及iOS平台!

Untitled

以上就是Natsume的相关推特了,我们可以看到下一代的Harvest Moon名字叫做“Seeds of Memories”(回忆之种?)而且还声明这款游戏将登陆Wii U、PS、iOS以及Android平台,游戏具体内容不明,但据称这款续作将会延续Harvest Moon系列经营牧场、恋爱养成等的游戏模式。

这对Harvest Moon的粉丝来说绝对是各大好消息啊!而根据Natsume的说法,他们将在今年的E3大会上公布更多游戏的消息,希望Harvest Moon的续作能够延续经典吧!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阿六

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,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