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独家爆料】6月25日于KLCC发布vivo X5Pro!

21
x5pro b 6 副本

独家新闻!Zingadget获悉vivo将会在6月25日,于Kuala Lumpur Convention Center,KLCC会议中心,举办一场超大型的品牌发布会!发布会期间,更会有新品亮相,也就是目前最有话题的vivo X5Pro啦!

x5pro-b-1 x5pro-b-7

vivo X5Pro是vivo旗下最新一款手机,外型设计方面打破传统,采用了双玻璃镜面设计。更多有关vivo X5Pro的硬件规格,可以浏览这里

请将这一个消息传出去,让更多人一起迎接这天的到来!到时候请记得留守Zingadget为你带来更多、更精彩的报导!

About author

y3

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,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,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? 不求华丽黑科技,只求真诚研发心~

订阅
通知
guest

21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Herman Chew
8 年 以前

halo

Herman Chew
8 年 以前

這個網站給錯資訊?

Mao Mao
8 年 以前

電池2300mah 多少年前的東西

Soon Lee Fah
8 年 以前

Glenn Yeoh,所言甚是。
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