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 Mobile Trade in计划 回扣最高达RM1,060!

1
Capture1

好消息!U Mobile推出了手机回扣计划,如今只需带着一部正常运作的智能手机到邻近的U Mobile销售店,便可以高达RM1060回馈价额,购买一部iPhone 6/6 Plus!与此同时,U Mobile也接受各种品牌的手机Trade in哦!

trade in

只要你的手机能够正常操作,就可以参加U Mobile开放的Trade in计划,无论你签购后付(i60以上)还是预付手机配套,也保证可以获得最少RM200回扣!

Capture

若用户签购iPhone 6及6Plus(16GB & 64GB)的配套可以得到RM200~RM910回扣

若用户签购iPhone 6及6Plus(128GB)的配套可以得到RM350~RM1060回扣

这是一项限时优惠!有兴趣的话,赶紧到邻近的UMobile销售店询问详情吧!欲知更多更新的详情,也可以到这个连接查询哦!

1 2

 

相关新闻:

 

 

About author

订阅
通知
guest

1 Comment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leemunkiat93
leemunkiat93
8 年 以前

nice
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