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淘汰了? Apple官网上的iPod连接被Apple Music取而代之!

0
ipodbye

自昨夜凌晨,Apple推出新的音乐串流服务Apple Music以后,Apple的官方网站也出现了变化。原本出现在网站栏目上的“iPod”变成了“Music”,连接内的内容也正式被Apple Music所取代!

21212313

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到,Apple官网上原本应该是属于iPod的位置(红圈处)改为“Music”了,点击进去后看到的内容也是以Apple Music为主。

而实际上,Apple也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推出新的iPod了,iPod的销量也传出下滑的坏消息,再加上全新的Apple Music,这是不是意味着iPod要交棒给Apple Music,就此退出了呢?

112311111

而我们能看到Apple Music的页面底下还是有iPod的产品连接,看来iPod还没完全从官网上绝迹,但如果Apple再不推出iPod的新产品的话,iPod真的会渐渐被世人遗忘啊!

延伸阅读:

苹果推出集一切音乐服务于一体的Apple Music 而且还限时免费!

苹果发布最新系统 iOS 9 ! 支援Multitasking !

Apple推出鼓励Android用户“跳槽”到iOS的Android App!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阿六

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,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