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laxy S6 Active正式现身 售价约RM2611!

3
1234567891

有关三防版的Samsung Galaxy S6 Active,网络上早有不少传言,但我们总是闻声不见影。而现在,来自国外的运营商AT&T终于正式发布了Samsung Galaxy S6 Active,售价为695美元(约RM2611)!

gs6_active_black_camo_946x432 gs6_active_front_946x432 gs6_active_white_camo_946x432

S6 Active将在6月12日上市,配置上和原版的S6差不多,只是电池容量升级至3500mAh,续航力大升级,当然也追加了防水防尘防摔功能,这些和早前的传闻差不多。

仔细一看,S6 Active的美金售价折算成马币的话,价格也没比原版的S6贵太多呢!用这样的额外价格买三防能力外加升级电池容量,其实还算蛮值得的哦!

延伸阅读:

炫爆了!Iron Man版S6 Edge真机开箱影片抢先看!

旗舰中的旗舰 Samsung GALAXY S6 & S6 Edge 测评

终于来了!蓝黄玉版S6及翡翠玉版S6 Edge 正式开卖!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阿六

直面生活,直面现实,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,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

订阅
通知
guest

3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Wong Chee Yeong
8 年 以前

马来西亚有卖吗?

Sweeherng Kang
8 年 以前

3防
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