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c新版OS X El Capitan登场:整体效能提升,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!

2

在昨夜的WWDC大会上,除了公布最新的iOS 9以及Apple Watch用的WatchOS 2以外,Mac电脑上运行的OS X也有相关的升级哦!新版本的OS X名为OS X El Capitan,至于El Capitan究竟带来了哪些改变,今天就让我们看个够吧!

9553b1845885cb9e7d929ce807963b74c4609aef_expanded_large_2x首先,就是Mac的整体性能提升,根据Apple的说法,Mac电脑在打开应用、切换应用、打开PDF预览等的速度上提升了1.4倍到4倍不等,让Mac使用起来更为流畅!

IMG_5404

0e2d339400c1558dbad535dfd598b1639f2ee76a_expanded_xlarge

此外,Apple在去年就推出的图像渲染引擎“Metal”也从iOS移植到 OS X上! 据称,Metal能提升50%的图像渲染能力,这意味着Mac有能力运行更大型的游戏了!但相信各位更希望Mac哪天能够运行Windows的游戏吧?

c5b485de2ae8e8bc79df422aab2c087d8bda6291_expanded_large以上就是Apple在WWDC上展示的游戏画面了,蛮精致的哦!

2接下来的这个功能就和iOS 9差不多了——能够Multitasking的Split View功能!用户能把电脑画面一分为二并分别打开不同的应用,当然,这两个应用是同时运行的。

q还有就是新的Mission Control界面了,你可以把你正在运行中的应用以类似“便利贴”的方式贴在Desktop上,当你在工作时能够清楚的看到你使用中的工具,只要点击其中一个应用并往荧幕上方拉,就能调开全屏模式了。

s

 

浏览器Safari也变得更好用了,你可以将特定的tab钉选(pin)在界面的左上方,你可以将你常用的网站钉选起来,这样一来随时都能快速的打开网页了。

sound

还有就是Safari里有播放声音或影片的tab会有个音量标志提醒用户(Chrome很久以前就有了的功能呀……),同时还添加的Mute all tabs功能,能够将Safari的所有tab给一次过静音。

chinese接下来要介绍的是OS X针对中文用户的新功能了,首先是添加了新的中文字形(Fonts),接着也优化了中文键盘输入,会根据你的打字习惯推送更精准的文字建议,同时手写识别文字方面也变得更精准了。

8a71b0565b186ea38a92047b604ff8ece4b62805_expanded_large adbaf765ee32c23121cdc772af9e9f99cfe3440b_expanded_large新的OS X El Capitan在昨天就退出了开发者测试版,而正式的升级将在秋季推送(大约9到11月),各位敬请期待吧!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阿六

直面生活,直面现实,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,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

订阅
通知
guest

2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