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OS 9的另一个小变动:解锁密码加长到六位数了!

1
iOS9 passcode

用过iPhone的人都知道,除了指纹辨识的Touch ID以外,iOS提供的其他保护方式就是四个数字组成的密码锁。说实在的,这样四个数字的密码锁的组合只有一万个,要破解其实是蛮简单的。

six-digit-passcodes

而在这次的iOS 9更新上,Apple将原有的四字密码增加到了六字,密码变得更长了,这也意味着用户也必须自己设计出一个更长的六字密码锁。对一些人来说或许会觉得解锁过程更繁琐,或是更容易忘记密码,但为了手机的安全性,这点牺牲还算是值得的,而且六个字的密码实际上也没长得太过分,各位就花些心思重新记忆一下吧!

延伸阅读:

是进化?还是安卓化?iOS 9五个吐槽点!

苹果发布最新系统 iOS 9 ! 支援Multitasking !

Apple推出鼓励Android用户“跳槽”到iOS的Android App!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阿六

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,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

订阅
通知
guest

1 Comment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