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myGalaxyS6Night 夜晚照比赛 每星期送出80张GSC Gold Class!

0
11401533 931141823594272 3227602828846304084 n 副本

拥有Samsung Galaxy S6 / S6 Edge的用户注意了!如今只需拍下你认为最好的夜晚照,然后上传到面子书或Instagram,就有机会赢取2张GSC的Gold Class戏院入场券。参加方式如下~


 

比赛一共分成三个星期:

6月8日至6月14日 / 6月15日至6月21日 / 6月22日至6月28日

每星期会选出40位优胜者(20位Facebook参赛者,20位Instagram参赛者)

参赛者资格

参赛者一定要是Galaxy S6或Galaxy S6 Edge用户,而且只限18岁或以上的用户。

参赛主题

主要以拍摄夜晚照为主,“夜晚”的意思就是太阳下山之后至太阳升起之前那段时间。不符合主题的照片将会作废。


 

参赛方式

Facebook

  1. 参赛者必须赞了Samsung Mobile Malaysia的面子书主页。
  2. 以Galaxy S6 / S6 Edge拍摄一张夜晚照。
  3. 在面子书主页里,以照片回复“#myGalaxyS6Night Photo Contest”贴文。
  4. 并且附上一不超过20个字的句子,以 “#myGalaxyS6Night rules the night because”作为开头。

Instagram

  1. 必须已Follow了@SamsungMobileMY的Instagram账号。
  2. 以Galaxy S6 / S6 Edge拍摄一张夜晚照。
  3. 上载到自己的Instagram之后,记得标明@SamsungMobileMY。
  4. 并且附上一不超过20个字的句子,以 “#myGalaxyS6Night rules the night because”作为开头。

 

  • 用户可以上载多个作品,不过一位用户只限胜出一次。
  • 胜出者必须在收到通知后,于2015年7月6日前,将个人资料(包括全名如IC、IC身份证号码、电话号码、联络电邮以及手机IMEI号码)发送至[email protected]
  • 得奖名单会在2015年7月13日,于Samsung Mobile Malaysia的面子书专页上公布。

更多详情,可以浏览Samsung Mobile Malaysia的Facebook专页

好康齐分享,做人不自私,赶快和你身边的人分享这个好消息吧!

 

延伸阅读: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y3

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,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,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? 不求华丽黑科技,只求真诚研发心~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