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派出汽车拍摄制作 Apple地图将推出街景模式!

0
15.02.18 Car Large 1

大家都知道,Google Map有个很好玩的功能,名字叫做街景模式,Google在世界各地拍下街道的照片,当我们浏览Google Map的时候,可以点击街景模式,直接看到道路上的风景,这就是“街景模式”的由来了。

111121以上就是Google街景模式的样张了。

apple-maps-car

然而Apple官网上出现了一个名为Apple Maps vehicles的页面,里面说明Apple已经派出汽车并开始进行街景拍摄的工作了,而实际上也有网友发现到疑似来自Apple的街景拍摄汽车并抓拍了下来。而Apple指出他们将保护路人的隐私权,任何被拍到的人脸都会被马赛克起来,这点和Google Map差不多呀。

据称,Apple派出的汽车将在6月15日到30日之间在爱尔兰、英国以及美国等地区进行拍摄工作,刚好有在那里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。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阿六

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,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