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awei Powerbank 13000悄悄开卖~ VMALL网站售价为RM138!

0
Untitled 副本5

手机电池续航能力,也许才是用户们真正关注的问题,毕竟有再强大的性能、再靓丽的屏幕显示、再真实的拍照能力……如果用不上3~4个小时就要充电了,那岂不是没意思了吗?移动充电器似乎就是唯一方案,所以各家都推出了自家品牌的Powerbank,就连Huawei也不例外!~

powerbank-03

Huawei所推出的Powerbank支援高达13000mAh电量,拥有两个5v/2A充电用输出口,整体外型设计酷似小米移动充电器(10400mAh版本),一样配有一体式铝制机身,不过前者显得比较笨重些,重量为339g。

 

powerbank-01

powerbank-02

设计方面没有太多可言之处,同样配有一个开关键/电量检测键、一样以四颗LED提示灯来显示所剩电量,不过值得注意的是,机身两侧采用了中凹设计,能带来更好的握持感(应该是针对那些充电时拿在手上的用户)。

 

Huawei Powerbank 13000mAh如今已在VMALL开卖,售价为RM138而已,不过存货有限,看来又是一场Powerbank抢购战了~~!

 

建议链接:

About author

y3

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,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,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? 不求华丽黑科技,只求真诚研发心~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