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好消息】Windows Insiders高管确认:Windows 10不收年费!

0
Windows 10 Operating System

Zingadget已经报过很多关于Windows 10 的新闻了,我们知道Windows 10即将在7月29日正式推出 , Windows 7 及8.1的用户可以免费升级,而且最重要的是不收年费哦!

根据Twitter的载图,有一位网友Janne Ojala向Windows的提问,得到Windows Insiders的专业主管回复:确认Windows 10将不收年费!

tweet

感谢Gabriel Aul为用户们解决了大家对Windows 10年费的忧虑,更放心的期待系统升级的到来。

其实,在这之前,Microsoft就陆续传出很多关于Windows 10收费与否的消息,一下子说收费一下子又说免费的,让人很混乱。小编认为,Windows在下一次的发布会上,应该发布更多更清晰的消息,避免让大家感到混淆。

 

延伸阅读

落实了!Windows10将于7月29日正式上市

Microsoft推出Windows 10的免费升级,现已开放预约!

Microsoft公布七个版本的Windows 10:Windows Phone改名成Windows Mobile了?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