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US官方公开表示 有意收购HTC!

1
11336050 10204569119733391 81279200 n

去年,HTC的旗舰机One M8得到超高评价,为HTC争光了不少!但好景不长,今年的旗舰机HTC One M9发布后,处处受到批评,所以业绩也不怎么理想。

Asus的财务总监表示:有可能会收购HTC!他更补充,Asus董事长施崇棠先生原来也曾经提及收购HTC一事,可是現時收购实现的可能性不高,担心会引起HTC的不满。

根据appappapps.com的推论,Asus在手机也许不及HTC,但其实Asus近期的销量很不错!Asus财务总监的举动可能是“试试水温”,看情况如何再进一步实现收购,所以相信近期内,Asus+HTC这件事应该还不成立。

 

延伸阅读:

 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订阅
通知
guest

1 Comment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