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要买哪款手机? 你可以问问Android!

0
16

市面上的手机太多,不知道要买哪款手机?你可以请教Google大神!Google在Android的网站上架设了一个名为“Which Phone”的网站,只要回答一定的问题,就能自动选出适合你的手机!

Untitled各位不妨来试试看吧!首先,打开Android网站的Which Phone页面,连接请点我。打开后,就会看到上图的界面,点击“Get Started”,就可以了!

1接着,网站就会要求你从以上功能中选出三项你最常用手机来做的事情,各位只需跟着指示一一回答就行了!

re

回答所有问题后,测试结果就出来了!小编被建议的手机是LG G4、Motorola Droid Turbo以及Nexus 6(可是,我想要iPhone的说),不知道大家又被建议些什么手机呢?不妨来试试看吧!

延伸阅读:

【Google I/O 2015报导】Android M的6大新功能揭晓! 第5点亮了!

官方发图透露:One Plus 2发布的日子近了!

Android手机越用越慢,赐你8招让你手机重获新生!

About author

阿六

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,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