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kia曾研发一款智能手表 但后来被取消了!

0
11111

原来,Nokia曾经研发了一款智能手表,甚至差点就能发布了?

microsoftmoonraker3.0

这消息是来自国外媒体The Verge,根据The Verge的说法,有个知情人士爆料指出,Nokia曾经开发出一款智能手表,名为“Moonraker”。并打算在2014年4月和Lumia 930一同推出,但随着Nokia的通讯部门被Microsoft收购之后,这项计划便被取消了。

microsoftmoonraker1.0以上就是Moonraker的手表界面了,根据消息说法,Moonraker的开发非常的完整,但从自从Microsoft收购移动设备部门后,他们似乎对自家的Microsoft Band抱有更大的期许,在两者之间还是选择抛弃Moonraker,所以这款智能手表就这么胎死腹中了。

microsoftmoonraker4.0

据称,Moonraker配备了传感器,在用户抬起手臂或是放下手臂时会自动开关屏幕。但是,这款智能手表估计是没什么面世的可能了。

延伸阅读:

不知道要买哪款手机? 你可以问问Android!

官方发图透露:One Plus 2发布的日子近了!

ASUS官方公开表示 有意收购HTC!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阿六

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,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