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发图透露:One Plus 2发布的日子近了!

0
11412100 677357659036709 3581148454957290340 n

关于One Plus的下一部手机,网络上传言不少,而官方则没有太多表态,一直到不久前,One Plus终于在面子书专页上透露了相关的消息!

Untitled

以上就是One Plus在面子书专页上的帖子了,我们可以看到他们举办了一场线上活动,只要用手机拍照并参加比赛就有机会获邀参加香港的新品发布会。而One Plus也不忘偷偷告诉大家,图里的那款神秘手机就是下一代的One Plus 2!

图里的One Plus 2被横握,细节看得不多,智能大概看到边框、屏幕等细节,整部手机都是黑色的,而且边框似乎也蛮窄的,屏占比似乎很可观?

如无意外,One Plus在香港发布会的主角,就是One Plus 2了!

延伸阅读:

OnePlus开发的氢OS终于发布了 主打Material Design以及艺术感

Maxis调整One Plus One通讯配套价格 手机价格最低下降至RM599!

[建议]不知怎么选?One Plus One, Honor 6 Plus, Zenfone 2 逐个评!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阿六

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,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