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拥有以下的其中三个3C产品 你就是有钱人!

2
desk macbook notebook coffee shop camera canon photo hd wallpaper meitu 11

这年头3C产品越出越多,有的产品主推超高性价比,也有些产品则是定价高端,这些产品只要手上拿着一个,就能标示着自己高收入的地位。今天,我们为大家罗列了以下几款价格高昂的3C产品,只要有了其中三个,你就是个“土豪”了!

1. Macbook

5-Best-Laptops-Of-2014-001

电脑界中,Macbook 可说是出名的贵,因为同样的售价,你可以买到超好配置的手提电脑。当然,MacBook贵也是有原因的,贵在够稳定,设计造工超精致,续航力超耐,安全且丰富的生态,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贵在苹果这个品牌价值。

2. iPhone 6 Plus / S6 Edge

iphone-6-plus-back-pocket-02

Extra-colors

说3C产品,怎么能少了手机,说到手机,自然就会想到Apple和Samsung了,这两个品牌可说是手机界的“名牌”,尤其Apple的iPhone 6 Plus,以及Samsung的双曲面屏幕的旗舰Galaxy S6 Edge了!这两款手机的定价都要超过RM3000,比起其他厂商的旗舰机还要贵,在人群中掏出来,还不能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?

3. PS 4 / Xbox One

05cf6e58-f496-4ada-8eda-d5c33f2691b3 2824860-ps4

游戏主机向来都是要价很高的3C产品,价格都超过一千令吉,虽然相比起之前的iPhone和Macbook来得便宜,但算上购买游戏、游戏的控制器等的配件,所要的钱可不比前面两位来得低啊!

4. Beats 耳机

beats

若说耳机,自然不得不谈Beats了,Beats的耳机品牌溢价不是普通的高,最便宜的耳塞式耳机都要好几百块,若是质量好的头戴式耳机,价格也要上千令吉了!光是耳机就要用到上千令吉,说你穷谁会相信?

5. Apple Watch/Gear S

20150405-apple-watch-first-generation-20 OLYMPUS DIGITAL CAMERA

接下来就是近来很夯的智能手表了,说起智能手表,还是免不了谈谈两大巨头的Apple以及Samsung旗下的智能手表了——Apple Watch以及Galaxy Gear S。两款智能手表都要价过千,比起时下大多数的名牌手表如DW、G Shock等还要贵,手腕戴上这样的手表还不显得多金大气?

6. Vertu 手机

Vertu-Android-Phone

若是说到Vertu,他的价格可是连Apple Samsung都望尘莫及的!Vertu是由Nokia成立的一家专门打造奢华手机的手机公司。里面的手机无一不是用上最钻石、黄金、珠宝以及比不锈钢还要坚固两倍的太空金属,价格更是好几万令吉起跳,买得起Vertu手机的人,可称得上是上流社会的富豪级人物了!

7. Leica 相机

L1040373-1200

若要说相机,价格最高昂的相机就是Leica的相机了,Leica是来自德国的相机品牌,光是相机就需要超高一万令吉,其配件如镜头、闪光灯等个个也需要上千令吉,相机加上配件的话没有两三万恐怕也买不起吧!

 

8. Google Glass(1500美金)

google-glass-prescription-frames-curve

接着就是Google Glass,这款智能眼镜起初以1500美元(约RM5622)的价格限量卖出作测试用途,光是价格就已经十分的昂贵的,但更重要的是,Google后来宣布Google Glass计划腰斩,目前市面上流动的Google Glass成了限量品,要是拿来炒作的话价格肯定会水涨船高啊!

以上的3C产品,你有了几台呢?不妨转发给身边的人问问看,你身边究竟有多少个土豪吧!

 

延伸阅读:

不知道要买哪款手机? 你可以问问Android!

官方发图透露:One Plus 2发布的日子近了!

ASUS官方公开表示 有意收购HTC!

About author

阿六

直面生活,直面现实,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,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

订阅
通知
guest

2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James Loh
8 年 以前

我的耳机没有Beats,只有Sennheiser HD800而已,我真穷… :'(

Miyasaki Ja
8 年 以前

我只有PS4全套而以………..
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