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R装置Oculus Rift终于推出消费者版本了!

0
Oculus Rift

Touch 3.

期待已久的虚拟实境(Virtual Reality,VR)装置Oculus Rift 终于现身啦!Oculus在早期2012年和2014年就推出了开发版DK1及DK2,一路以来都非常受注目。今年的E3发布会上Oculus公司的CEO Brendan Iribe在E3公布了Oculus Rift消费者版和游戏控制器Oculus Touch将在2016年第一季开始发售,价钱不低于1,500美金。

rift 1

Oculus Rift是用虚拟现实(Virtual Reality)技术创建和体验虚拟世界或模拟环境,让用户沉浸到逼真的3D虚拟世界,供玩家更真实游戏体验哦!就是说只要戴上这款双OLED屏幕Rift,你就可以看见“真实”的子弹、恐龙、怪兽都会冲着你而来!如果你想保命,可以通过Xbox控制器或者新发布得Oculus Touch控制器或使尽方法逃跑或反击!

Rift top

Touch1

Touch  2

Oculus Touch是一款全新的游戏控制器,使用者可以在虚拟现实空间中伸手,与物体互动,让使用者更沉浸入虚拟现实技术哦!

其实很多玩家都对这款虚拟现实的设备并不陌生, 不过因为价钱的关系,只有土豪们可以享受,很多玩家都避而远之。希望在不久后,会有厂家生产更多大众可以负担的虚拟现实设备!

 

延伸阅读

MYREPUBLIC或进军大马推出最低RM60的100MBPS上网配套!

赐你 9招! 远离手机辐射の方法!

让你预想不到答案的VONVON超人气心理测验!(内含多个有趣测试)

About author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