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Play推每周免费栏目,指定应用可免费下载!

0
g

iOS的Apps Store上虽然有不少需要收费的应用,但iOS不时会推出部分的应用限时免费下载,若是看到自己心仪的应用却又不想付费下载,守株待兔的等一等就可以了。可是Android的用户就没那么便宜了,Google Play向来都不采用这样的做法,任何需要付费购买的应用,用户还是要乖乖掏腰包付费的。

但这样的险些似乎有所改变了,Google Play 上有一个为孩子设计的“家庭”栏目,里面收录了针对孩子而设的各种应用,其中出现了一个“本周免费”的应用,一些原本需要收费的应用,现在也能开放限时免费了!

111

目前是免费应用的第一周,第一波免费的应用是原本要价RM10.44的“Daniel Tiger Grr-ific Feelings”应用,现在已经能免费下载了!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我下载哦!这样的措施已经在家庭栏目里开放,不知道Google未来会否将限时免费推广到其他栏目上呢?真令人期待呢!

延伸阅读:

DIGI用户获得免费30GB CAPTURE云端储存照片视频!

华为TALKBAND B2正式登陆VMALL! 价格自RM558起!

DiGi配套价格调整:每月RM36可享有3GB的流量!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阿六

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,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