韩国电信推出网速最快的LTE 速度最高可达1.17Gbps!

0
121w11Doneeee

LTE网络能去到多快?根据韩国媒体韩国先驱报(The Korea Herald)报导,韩国最大的电信营运商韩国电信刚刚推出了最快的网络——Giga LTE,该技术将现有的LTE以及Wifi网络进行结合,所能提供的最高网速为1.17Gbps!

1.17Gbps,这样的速度究竟能有多快呢?根据官方数据,下载一部18GB的UHD电影只需要126秒(两分钟6秒)的时间,下载100首容量共3GB的歌只需要21秒,半分钟都不到!

giga_path_2-1

但要注意的是,韩国电信表示Giga LTE乃结合了LTE以及Wifi网络的技术,意思就是说,若要享有这样的网速,LTE以及Wifi两者是缺一不可哦!这样一来用户必须在同时覆盖了LTE以及Wifi的地方才能使用这样的网速,非常不方便呢。

不过这对韩国电信来说算不上什么问题,因为韩国电信在韩国境内有多达20万个 LTE 通讯站以及14万个Wifi热点,要同时连通LTE以及Wifi也不是什么难事呢!

975725_537666_0118

至于手机是否能支援这样强力的Giga LTE ?韩国电信称他们正在与Samsung一同进行Giga LTE的研发,通过本周二推送的硬件升级,Samsung Galaxy S6以及S6 Edge的用户可以率先享有这个网速,言下之意,就是我们现在用的手机也没办法支援这样的速度了。

据称,Giga LTE推出的主要原因,是为了在未来能够支援8K视频内容、UHD全息图服务等技术,但这样的速度我们也只能在马来西亚远远观望了,而且这样的网速要是用在手机配套上,3GB的网络流量恐怕在3到5秒内就会用完了吧(汗)?

延伸阅读:

DiGi配套价格调整:每月RM36可享有3GB的流量!

Final Fantasy 7将推出PS4重制版 内附预告片抢先看!

【独家】OPPO R7 Plus以及R7 Lite确认在7月7日来马发布!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阿六

直面生活,直面现实,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,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