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只是发布X5Pro,vivo在6月25日也进行品牌发布会!

2
1111doneee

今天,vivo正式向马来西亚媒体发出邀请函,确认了6月25日将于KLCC举行的发布会,也就是之前给大家带来的独家爆料——vivo X5Pro的发布会了!(有关vivo X5Pro的配置,可以点我以了解更多。)

done

以上就是vivo向媒体发出的邀请函了,除了vivo X5Pro以外,我们还能看到vivo届时将会正式为该品牌登陆马来西亚进行一次发布会,这也是vivo自进军马来西亚以来正式的品牌发布会哦!相信在发布会之后vivo在马来西亚将会有更多的“新搞作”吧?

延伸阅读:

【独家爆料】6月25日于KLCC发布vivo X5Pro!

国际版vivo X5Pro配置曝光! 内附国际版以及中国版的配置对比

Top 10智能手机销量出炉!Samsung蝉联榜首 vivo首度入榜!

About author

阿六

直面生活,直面现实,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,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

订阅
通知
guest

2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Kyla Skilar
8 年 以前

(y)

Yim Wai Lup
8 年 以前

有沒有送入門票啊??
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