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Siri还强大的超智能语音助手——Hound登场了!

0
1212done

近日,智能语音助手越来越先进,比如说最新的Google Now on tap可以根据你的社交活动来预计你所需要的资讯,其聪明程度已经说得上是人工智能的等级了,然而来自美国的公司Sound Hound推出了一个新的智能语音助手软件“Hound”,比起Siri更人性更自动化!

以上就是Hound的介绍短片了,我们可以得知Hound的功能与一般的智能语音助手差不多,只是变得十分的人性化,即使是十分口语的指令都能被解读然后执行,不必十分生硬的说出关键字。

而且所能执行的指令也是各种千奇百怪,如影片所展示的,你可以搜寻附近的意大利餐厅,外加可以晚上9点后还在营业。而且,用户似乎能和Hound玩扑克牌?这样的功能很有趣呀!

这里再为大家转载一个用户试用Hound的影片,不看还真的不相信,这么千奇百怪的刁钻问题能马上回答呢!说它比Siri强绝对没错呀!

Hound目前推出了Android版本,但仍处于Beta阶段,需要官方的邀请码才能使用,光是Beta版就那么强大,未来的正式版更让人期待啊!

延伸阅读:

iOS 9的隐藏秘密 证明了iPad Pro的存在?

Galaxy S6&S6 Edge能升级Android 5.1了 却发生这样的悲剧!

再有新版本? Asus推出128GB ROM的Zenfone 2!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阿六

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,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