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了赚钱? HTC正式在Blinkfeed上卖广告!

0
1001

HTC最近过得非常不好,手机销量不佳、股价大跌,Asus甚至表示有意收购,虽然HTC出面否认了,但还是不能否认他们最近过得很不景气这个事实啊。而为了挽救企业,HTC推出了一项新措施以赚更多的钱,就是在Blinkfeed卖广告!

BlinkFeed-Monetization.0

据称,广告会率先登上美国、英国、德国、中国以及台湾用户的Blinkfeed上,相信其他地区后来也会陆续收到广告的。所以,当你在Blinkfeed上看新闻的时候,会看到一些带有“SPONSORED”字眼的文章,并不是你订阅了它,而那只是HTC的广告而已。

虽然这样的做法肯定不受欢迎,但为了赚钱,这也是无可奈何的事情,不过好消息是HTC表示未来将会开放用户在Blinkfeed上关掉广告显示,在这之前,不想看到广告的用户只能直接关掉了。

(不介意继续使用Blinkfeed的朋友,可以在Blinkfeed上关注我们哦!教程请点我

延伸阅读:

HTC澄清否认:不考虑与Asus并购事宜!

Zing Gadget已登上Blinkfeed! 用户快关注!

【双卡4G 自拍手机】HTC Desire 826 测评

 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阿六

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,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