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OS 9改良版AssistiveTouch 按键可添加到八个!

0
a 副本

iOS里面其中最受欢迎之一——AssistiveTouch在来着的iOS 9终于可以让用户自定义喜欢的功能了!此外,还可以增加按钮的数量到最多八个哦!

ios-9-assistive-touch

Assistive Touch的主要功能是代替用户的使用按键和手势,iPhone和iPad都可以使用。

在这里给大家送上设定Assistive Touch的教程,虽然iOS 9还没正式推出,不过也可以先学着的:

  • 设定 > 一般 > 辅助使用 > Assistive Touch > 自定最上层选单
  • 自定最上层选单里面 点击图像就可以进行 选择用户想要的功能了

可以选择的功能包括旋转荧幕、静音、多功能处理、荧幕截图、音量和手势等,可惜的是目前似乎还不能直接从Assistive Touch添加应用的快捷键,若能添加这样的功能的话就会变得更实用了!

暂时这只供测试版使用,等到正式推送升级后,就能使用这些iOS 9的功能!如果你喜欢Zing Gadget,马上分享到社群区吧!

 

你还可能喜欢

一些旧APPLE设备虽然可以升级IOS 9 但还是悲剧了!

IOS 9的隐藏秘密 证明了IPAD PRO的存在?

比SIRI还强大的超智能语音助手——HOUND登场了!

MAXIS推出开斋节优惠 签配套就送你手机!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