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xis推出开斋节优惠 签配套就送你手机!

1
Hari Raya

Maxis趁开斋节期间推出优惠,只要签购后付通讯配套,即可以获得免费的LTE智能手机!此外这项优惠无需缴付upfront payment(预付款)及免GST哦!

此优惠只供签MaxisONE后附配套的用户而已。MaxisONE后付的配套提供了2GB移动网络数据、免费通话和信息到所有网络,月费为RM128而已!用户必须签购24个月的通讯配套合约。

可免费入手的手机如下:

1 2

当中包括Asus Zenfone 2、红米2、Samsung Galaxy Ace Style、Lenovo A6000 Plus及Acer Liquid Z410!

在这里小编要提醒一下,此次优惠所赠送的的Asus ZenFone 2是售价RM599的ZE500CL版本哦!(搭载5寸HD屏幕、1.6GHz的Intel Atom Z2560、2GB RAM以及8GB ROM)

MaxisONE后付的配套参考表:

bigger

欲知更多详情询,你可以拨打Maxis客户服务1-800-82-8800 或浏览官网

更多优惠:

DIGI配套价格调整:每月RM36可享有3GB的流量!

SONY新手机XPERIA E4G来马 签购CELCOM BASIC 38配套可免费获得!

DIGI用户获得免费30GB CAPTURE云端储存照片视频!

CELCOM推出FIRST BASIC 38通讯配套 每月只需RM38就可享有3GB无线上网!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订阅
通知
guest

1 Comment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