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有趣更安全? 英国公司让用户用Emoji当密码!

0
1111

我们常见的密码不外乎数字或是文字,如果今天你的密码换成Emoji,会变成什么样呢?

GalaxyS2

来自英国的保安软体公司 Intelligent Environments宣布自家的电子银行应用将新增Emoji密码功能,用户可以在44个Emoji中选出其中四个进行组合,以成为一串密码。

App Screens Perspective MockUp

这样的密码不光是十分有趣,而且还十分的靠谱,四字密码仅有大约一万个组合,而这样44个Emoji密码据称有350万个组合,安全性很高啊!而且你可以尝试用四个Emoji组成一个小故事或是一些有意思在的组合,以图像的方式记忆密码,绝对比生冷的数字来得好记吧?

眼神阅读:

iOS 9的另一个小变动:解锁密码加长到六位数了!

iOS 9改良版AssistiveTouch 按键可添加到八个!

Doogee新机或搭载4GB RAM、S810处理器、2K屏幕,价格亮了!

About author

阿六

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,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