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ePlus 2确认搭载S810处理器 并表示发热不是问题!

0
810 Forum

OnePlus 2即将发布,但关于它的配置,似乎也只有传言的份,一直到OnePlus的创始人兼CEO刘作虎在微博上又释出了一则消息,确认了OnePlus 2会搭载高通Snapdragon 810处理器!

虽然高通目前最高性能的处理器就是Snapdragon 810,但这个处理器却有很多负面消息,而且都是在说它的发热问题。在发热问题如此严重的情况下,OnePlus 2依然要采用Snapdragon 810,就不怕发热问题过重被用户投诉吗?

422f89d7gw1et7l13u2yvj20og1qa7i1 (1)

OnePlus显然是注意到这个状况的,对此,他们表示将采用多种方案,比如说与高通的工程师合作、采用发热问题比较不严重的Snapdragon 810 2.1版本,并且加上氢OS的配合,据说是要“给你一颗不发烧的810”。

至于OnePlus 2究竟发烧不发烧,就要等到实际体验才能知道了。

延伸阅读:

OnePlus开发的氢OS终于发布了 主打Material Design以及艺术感

骁龙810又惹祸! 东京DoCoMo Shop提醒用户「慎选」!

Doogee新机或搭载4GB RAM、S810处理器、2K屏幕,价格亮了!

About author

阿六

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,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