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Street推出开斋节优惠 下载优惠卷可享最高RM200的回扣!

0
Hari Raya Coupon 2

网购网站配合开斋节期间,推出了系列优惠,只要在他们的网站下载优惠股本,就能以最高50%的折扣,或是最高RM200的金钱回扣来购买11Street上的商品!

Hari Raya Coupon 2(为了配合这次优惠,11Street还找来了韩国明星李敏镐以及马来西亚女演员陈子颖作代言人哦!)

优惠期间自6月1日开始到7月4日,11Street里的商品包括服装、电子设备以及家具等都会获得各种不同的优惠折扣,你只需在每天的早上11点或晚上九点浏览11Street的优惠页面(连接请点我)并下载优惠卷,接着在购物的时候交上你下载的优惠卷,就能享有折扣了!

目前开放折扣的商品种类为服装以及电子设备,所享有的优惠如下:

thin11我们可以看到的是,服装类别的优惠卷共有两种,一种为50%折扣,另一个则为RM7的运输费回扣,每天的早上十一点以及晚上九点各会开放300个优惠卷供下载。

电子设备则是有三种优惠卷,分别为RM20、RM50以及RM200的金额回扣,而每次开放的数量为300、90、10个优惠卷。数量有限,各位出手可要快一些了!

至于上文有提到的家具类商品,其折扣优惠将会在7月5日才开始,折扣的优惠卷届时才会公布。

22132以上就是使用优惠卷的步骤了,首先你需要下载优惠卷,再购买指定商品,在付款时选择你的优惠卷即可享有折扣!

欲知更多详情,可浏览11street的页面查看详情,连接请点我

延伸阅读:

Maxis推出开斋节优惠 签配套就送你手机!

Micromax“全球最薄”手机 原因竟然是……囧

男子效仿影片以S6 Edge砸核桃 结果悲剧了!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阿六

直面生活,直面现实,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,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