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PPO马来西亚官网 实行IMEI检查系统!

0
Figure 1 The webpage of IMEI Checker on OPPO Malaysia’s official website

OPPO如今在马来西亚官网上,实行了IMEI(International Mobile Equipment Identity)检查系统,如今OPPO用户可以在官网上自我检查OPPO手机的IMEI号码,确保该手机已经过本地OPPO总部登记!

UntitledOPPO马来西亚品牌经理Chen Lu表示,OPPO为了打击高仿山寨机,已经采取了应有的法律行动,而且也为大众用户们提供了多种预防误购山寨机的方法。如今追加了这个IMEI号码检查,用户们可以更轻松检查这部手机的真伪了!

 

instruction1

Figure 2 Specification details of OPPO devices will be provided if the IMEI code is valid

方法很简单,用户们只需要在OPPO手机上,键入*#06#就可以获得该手机的IMEI号码,要不然的话也可以从手机的电池槽以及盒装上获得。然后,到OPPO官网的IMEI检查页面,输入该IMEI号码,如果该手机是一部从官方管道购买的官方机,网页就会显示该手机的规格列表;反之,如果该机是贼装或非官方机,网页上则显示资料不正确!

 

注意!

*这项功能仅适合从本地购买的OPPO官方手机,而且厂家保修也只对应IMEI号码成功被验证的OPPO机型。

更多精彩:

 

About author

y3

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,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,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? 不求华丽黑科技,只求真诚研发心~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