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效仿影片以S6 Edge砸核桃 结果悲剧了!

0
d4dd00a21b957461

随着手机厂商之间的竞争越来越激烈,各厂商的宣传手段也层出不穷,大家都想尽办法的突出自家产品的特色,但没想到却玩出祸了!

c23fe11470b9218

事情发生在中国西安,一名姓高的男子看了Samsung推出的一支以Galaxy S6 Edge敲碎核桃后依然能完好无损失的影片,竟也买了一台S6 Edge回去敲核桃,想要向亲友炫耀。虽然不知道核桃最后有没有被敲碎,但可以确定的是屏幕也被敲碎了!

65a4be6531b8dcb b014d2613bb407f

根据小编的调查,该影片似乎就是这一支:

该男子觉得自己被影片误导,而且影片里也没说明请勿模仿,因此拿手机回到商店想要更换,没想到却被该店老板拒绝。该店老板指出,店里展示的广告乃员工从网络上下载的,仅供娱乐,并没有参考价值。

只能说,这件事情上,厂商确实不能贸贸然就播出太夸大的影片或广告,确实会误导消费者。当然,消费者在看到广告时也要三思,别看到什么都照单全收啊!

延伸阅读:

键盘应用出现漏洞 6亿台Samsung手机存在被骇的风险!

Samsung Electronics四连冠 2015年亚洲最知名品牌

Galaxy S6&S6 Edge能升级Android 5.1了 却发生这样的悲剧!

 

Source :

About author

阿六

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,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

订阅
通知
guest

0 Comments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听到您的想法,请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