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sung也玩前置补光灯! Galaxy J5、J7加入自拍手机行列!

Samsung Galaxy J5

Samsung在北京联手中国移动推出了两款中低端订制型手机–Galaxy J5和Galaxy J7。这两款手机是Samsung为年轻人而推出的中端机型,而且也是旗下首两款搭载了前置LED补光灯的手机!Galaxy J5 的开卖售价为人民币1,398(约RM840),而Galaxy J7则是人民币1,798(RM1,080)。

 

2

 

 

1

 

附上手机配置对比:

 

 

Samsung Galaxy J系列手机的售价还算公道,软件可玩性很高,包括了高端机才有的三星智能管理器、S助手和NFC功能。Galaxy J系列手机有月莹白,流沙金,静夜黑三色可选。

4

3

小编认为,如果Galaxy J系列手机登入大马市场,是否会和Galaxy A系列手机起冲突呢?毕竟两个系列都主打自拍功能,而且也主打年轻人市场。不过无疑的是,拥有前置LED闪光灯的Galaxy J系列,似乎更能符合目前自拍手机的潮流设计趋势,说不定会取代现有的Galaxy A系列哦~!

 

你可能还会喜欢:

About author